我院与昆明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就人才培养与校企融合等事项进行深入座谈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莫南明、杨光华、侯青妮,以及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苏欣、霍红、杨勇老师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与来访的昆明市工程造价协会王让会长、倪杰副秘书长等一行三人,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合作等事项进行友好深入的交流洽谈。

 

侯青妮副书记对学校发展历史及现状向王会长一行作了简要介绍,莫南明副院长介绍了城建学院办学现状,重点就双方共同推动校企融合发展,以及实习基地建设、BIM技术、新工科教育、装配式建筑技术、学院教师与协会专家的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人才优势,共同推进学校和企业人才培养、科研等工作;学校和协会及协会下的50余家企业全方位深度融合,培养工程造价应用型人才。接着苏欣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发表了看法。

王让会长作为原昆明大学的毕业生,首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赞赏,对莫南明的发言,内容丰富、双方工作点子多、信息量大等作了充分的肯定。然后他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对协会的主要工作职责、行业政策、文件资料汇编、工程造价技术以及协会掌握广泛的社会企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作了发言。他表示双方先完成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签订合作协议,然后完成学生到协会下属企业实习及就业、以及学校教师与协会专家互聘合作教学等合作事项,后期进一步推进落实其他双方融合工作,本次交流洽谈会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9-2011 Kmu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