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委托优质企业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测评指导服务的询价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随着就业形势的不断加剧,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加,为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自我,准确了解自己的性格、气质特征,以及与此相适应的职业性向、职业能力倾向等,预测个体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能达到的成功程度,促进其顺利、优质就业。学院拟从企业中择优为我院毕业生开展毕业生就业能力专业测评,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推荐优质就业岗位等服务,服务期为12个月,预算约为¥50000元。经先后与以下三家公司进行联系、协商、询价,现将询价结果以及最终结果予以公示: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智联招聘):服务期1年、服务费:5万元;

云南同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南方人才测评中心):服务期1年,服务费:4.9万元;

贵州非你莫属人才大数据有限公司:服务期6个月,服务费:7万元。

根据以上询价结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决定,与云南同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此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如对本次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监察处(行政办公楼3楼)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7日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