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莫南明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月26日--27日,由云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技能及创新大赛”在体育馆综合馆隆重举行。

26日学校副校长王凡、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副处长张富春、云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会长马懿、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主任莫南明等共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19C96

开幕式首先学校领导王凡致欢迎辞,他在介绍昆明学院的概况后,接着说“今天,继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之后,2019年第六届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与工程管理技能及创新大赛在我校举办,这是全省高校对我们的信任,也为我校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我们将尽一切的努力办好大赛。在这里,我要感谢省教育厅、云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感谢赞助单位的鼎力相助,感谢各兄弟院校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最后他“预祝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各位老师、同学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接着依次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张富春副处长讲话、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与工程管理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主任莫南明致辞、云南省造价协会马懿会长致辞并宣布竞赛开始。

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与工程管理技能大赛竞赛自2014年起,在云南省教育厅关心和各高校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大赛。大赛在开办有土木工程类专业的本科和高职院校有着广泛的普及度和群众基础,促进了在校大学生动手能力的提高,促进了就业,深化了校企融合,也促进了院校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大赛由云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与云南省大学生工程造价与工程管理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有27所高等院校、本科与专科有110支代表队、267名选手、198名指导教师(领队),师生共计465人云集我校洋浦校区参加“工程算量、工程项目管理沙盘、BIM建模”三项竞赛。得到了云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教指委、参赛院校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在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在广联达、斯维尔、上海鲁班、杭州品茗、福建晨曦、云南筑模、一砖一瓦等协办单位和云南钜达支持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裁判员、参赛选手、自愿者和学校职能部门的努力工作下,大赛各项赛程顺利完成。在27日下午5时的闭幕式上,按照议程在完成竞赛委员会会旗由莫南明移交给云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阮林中院长后,建筑工程学院徐从发书记对竞赛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我校承办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场馆中心、后勤集团、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志愿者及苏欣老师等一大批师生的为大赛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使得省级大赛在有序、平稳、高效、无误、平安中进行各项赛事,圆满完成了所有工作,深受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参赛高校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