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学校万人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朝霞洒满洋浦,朝气洋溢昆院。为强化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爱国主义热情。9月19日早上7:00,建筑工程学院同学在聂耳广场参加了万人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青妮老师、团总支书记余一夫老师及18级、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升旗仪式准备完毕,万人队伍服装统一,佩戴校徽,整齐划一的在指定位置等待;随着国旗班铿锵有力的步伐,全体师生神采奕奕,面带微笑迎接着五星红旗的到来,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神圣的五星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场行注目礼,现场氛围肃穆庄严。

升旗仪式虽然短暂,但意义深远。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升旗仪式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坚定个人理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勇于担当,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前进。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