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国,志愿我在行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2月1日,2019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在昆明海埂会堂如期举行,作为志愿服务的一份子,建筑工程学院164名志愿者怀着热情参与了本次的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为赛事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比赛开始前学校邀请专业培训师对即将上岗的志愿者进行了志愿培训、岗位安排、岗位职责简述及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比赛前期的准备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也就本次活动的组织、安全、纪律等做了专项的培训,以此确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

建工志愿者们于凌晨3:15集合出发,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最终抵达了目的地。志愿者们步行在志愿服务的赛道上,尽管阵阵寒风袭来,但他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在裁判员的安排协调下,到达指定的赛事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工作说明迅速到岗准备就绪。虽寒风凛冽,但每一个服务点的志愿者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丝不苟,为奔跑中的马拉松运动员提供最充足的补给和后勤准备。他们用行动证明着来自建工志愿者们的热情与活跃,表现了昆院的温情,展现了建工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让志愿者们拥有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体会,也让马拉松运动员的心里充满了温暖,以此勉励志愿者们更好的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这不仅是运动员的马拉松,更是一场志愿者们的马拉松。希望通过这样的一场比赛,能够让志愿者们感受上合体育精神,也希望这份精神能够在学习生活中给志愿者们带来鼓舞,不断的超越自己,勇敢前进。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