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思想建设促成长,改革创新谋发展。为不断增强我院共青团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以及工作业务能力。12月13日14:00,建筑工程学院在博识楼2103开展了2019——2020“青马工程”团支部基础实务工作专题培训活动,培训由团总支书记余一夫老师担任主讲,12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余老师对团支部和各级班委应端正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积极旅行职责进行了强调。针对团支部开展工作的思路及组织管理、方式方法的学习内容进行讲解,主要包括思想建设、宣传工作、组织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四个要点。同时,就团支委会与班委会的关系和团支部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最后,团总支书记余一夫老师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活动,并鼓励学生养成主动学习的良好的习惯,相互学习,端正态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的开展,从思想上进一步提升了团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同进也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端正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希望今后我院共青团组织能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出一支更为优秀的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团干部队伍。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