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2020年1月10日下午15:30,建筑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莫南明教授、党委副书记侯青妮老师、辅导员高丽老师前往聂耳广场走访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表达了学院对新生们的关心与殷切的希望。

莫院长从个人的经验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学校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同学们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强调参训同学在军训过程中要注意军容风纪,强化作风养成,严格遵守纪律并提升宿舍内务标准等。侯书记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个人意志,通过军训树立起报效祖国、投身军营的国防意识。整个慰问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聆听,积极表示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军训过程中,做合格大学生,树建工学子良好风貎。

军训及军事理论学习,是每个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必修课,希望在军训过程中我院学子能够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树立国防意识,投身国防建设,建功新时代。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