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150-153讲“技风行动”计算机学生交流课堂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了拓展软件学习的多样性,增强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增加课外娱乐项目,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150-153讲“技风行动”计算机学生交流课堂圆满结束。我院院内挑选了王继天、邱乾宇、杨坤以及李可同学担任讲师,参与的同学为各学院优秀、好学的同学共95名同学。

本次我院承办的“技风行动”计算机学生交流课堂的课程内容分别从视频剪辑、SU草图大师基础三维建模、office高效办公以及Photoshop等4个部分进行教学。首先,讲师通过作品展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详细讲解软件操作界面及基础功能,为课程学习打下坚实基础。着重讲解教学内容,通过PPT展示和实操演示,将操作步骤具象化表现,同时结合同学们自主操作练习,对于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可以向讲师提问,讲师从而进行指导并答疑解惑。课程最后通过作业的形式,加深强化同学们对于课堂内容的学习和掌握。

现如今信息化、多元化、快节奏的时代还在不停向前发展,熟练掌握软件技巧,高效办公,并且擅长的软件领域广泛,这些能力加持足以让你在人才市场中崭露头角。希望通过本次课程,能够丰富同学们软件学习多样性的认知,愿意去更深入地学习了解,从而掌握各项技能,实现价值。

昆明学院“技风行动”计算机学生交流课堂活动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服务宗旨,旨在拓宽学生的学习空间,培养学生对计算机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希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塑造良好学风氛围做出卓越的贡献。同时在本次承办活动中吸取经验,为将来我院开展的学生计算机课堂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