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了培养艺术设计人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2021年3月12日12:20,建筑工程学院在博识楼3102举行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余一夫老师主持,来自全校共94名参赛选手参加。

会上,余一夫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竞赛内容,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参赛选手提升作品质量,学院还特邀了云南艺术学院老师作为校外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赛前专项辅导。同时,为昆明学院2020年数字艺术设计竞赛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1070D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是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自2019年开始,本赛事作为云南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学生竞赛专项开始启动,2020年,本赛事获批学校团委重点项目化竞赛在全校展开。

本次动员会的举行,为推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坚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决心。相信通过本次比赛,能有效的提升广大同学们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在将来工作方向具备更多的可能性。视愿在参赛同学以及指导老师的努力下,各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