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明书记走访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文:王晓东 图:高丽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2日,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建筑工程学院就落实省委巡视学校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展开调研,并就学院当前工作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兼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凡率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涛结合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及改革发展等工作实际,就调研主题和学院当前工作状况及下一步的打算向陈书记做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就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绩效改革、招生计划、大创项目、就业工作等做了汇报交流。

陈永明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半年多以来的工作。陈永明强调,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干事,凝聚力强,多项工作赢得了师生的拥护和认可,班子抓教学、科研、思路清晰,工作作风扎实;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主动认领,推进有力;党史学习教育有安排、有思考、有特色,学院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雷锋班”授旗活动,紧扣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要持续推进,做出成效。

陈永明指出,建工学院作为学校的老牌学院,要敢于担当,做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巩固专业发展的优势,着力攻克硕士点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两大核心难题,为学校更名大学大局贡献力量。学院领导班子要开拓思路、主动出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立足中心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陈永明要求,政治理论学习力度要进一步加强,紧抓“三会一课”、“读书班”的落实,加强党员间、师生间的学习心得交流,党员同志要主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中心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不负师生的期盼,解决师生的难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19-2011 Kmu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