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进一步引导培养创造意识和创新精神,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4月8日19:00,建筑工程学院在博识楼1002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建筑工程学院王婷婷老师担任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老师、副书记侯青妮老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19、20级共160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王婷婷老师简单介绍本次大赛内容并强调此次动员会的重要意义。之后由王涛老师和侯青妮老师讲话,王涛老师强调深入开展“互联网+”大赛各项活动,激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并提出要提高认识,明确参赛重要意义。侯青妮老师则对于本次大赛意义进行强调,推动大赛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三位自主创新创业成功的同学也进行介绍,分别讲述个人创新创业成功的事例,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获奖的项目和心得,通过运用互联网来进行创业,或者是通过制作游戏动漫人物、静态形象等。最后,王婷婷老师总结本次动员会内容,并积极鼓励动员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到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结合的深刻意义,引导并鼓励学生自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面对困难问题,要勇于探索,不畏困难,敢于创新。希望通过本次动员会,能够激发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引导培养敏锐的思维和实践创新能力,为营造广大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的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