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阔步迈向新征程”主题环校园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同时增进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4月24日12:30,建筑工程学院在聂耳广场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坚定信念跟党走,阔步迈向新征程”主题环校园跑活动。全院教师以及28个在校班级、“学雷锋”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等共计1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而建筑工程学院秉持我党敢为人先的精神,与党同心同德,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全体师生在环校园跑运动中怀揣家国情怀,收获健康快乐,增强团队意识,将跟党走落到实处。随后,健步走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进行,此次活动以团队形式进行,分为老师团队、“学雷锋”主题团队以及各班级团队。每个团队由一位领队举旗带跑,随着发令枪响,各团队依次开跑,参与人员按照规定路线图完成环校园跑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不落一人,不弃队不落队,在保证不掉队的情况下集体到达终点,活动结束时,各团队组织开展集体拍照留念。最终,全体团队克服了炎热的天气,顺利到达了终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环校园跑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激发老师们的教学干劲和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永远在路上……


2019-2011 Kmu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