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一会一报”规定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思想文化阵地的规范管理,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决定对院内举办的各类讲座、报告会、学术沙龙等思想文化活动严格执行“一会一报”申报审批制度。

第一条组织举办者严格审核讲座人、报告人身份及讲座、报告会的内容,填写《建筑工程学院“一会一报”申报表》,原则上应于活动举办一周前报学院党委审核备案,审批通过后由组织举办者负责借用活动场地举办。

第二条审批内容。邀请人应对学术讲座和报告会主讲人的思想政治倾向、讲座和报告内容的健康性和政治观点的正确性负责,并实施监督。未经审批或内容不符合要求的讲座和报告会等,一律不得举办。

第三条过程监督。邀请人应在活动现场,在组织举办讲座、报告会等活动的过程中,如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的错误言论,组织举办者应及时加以制止并消除影响,必要时应中止此次活动,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学院党委。

第四条活动变更申请。学术讲座和报告会申请被批准后,对于有特殊原因需要变更的,必须及时向学院党委通报。主讲人、主题有变化的,需重新申办。

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一会一报”申报表》

附件2:《建筑工程学院“一会一报”登记表》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