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六个一”行动方案》中第一项活动,学院党委在“七·一”建党节期间,于7月9日在惟行楼3503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从发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遵守党规党纪、校纪校规、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决履行党员承诺书,在学生中发辉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入党宣誓活动,新入党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同志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