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晚,由城建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城建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大赛在博识楼1202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侯青妮老师,学院团总支的团学干部和亚楠等同学担任了大赛的评委,学院从2017级、2016级中遴选出10篇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参加了本次评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以PPT的形式与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进行了分享和示,参赛选手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热情洋溢、生动感人的讲述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受益匪浅,并体会到了认真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经过评委们公正公平的评选,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的李辉同学最终从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选手PPT展示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侯青妮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肯定和分析,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动融入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大赛的举办,旨在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闻、开阔视野、积累经验,结合自己的不足,确立今后的就业目标,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从而更好地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顺利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