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迎着初升的朝阳,昆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9日早晨7:00在聂耳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从发、主持工作副院长莫南明、党委副书记侯青妮,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同学近1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整齐的队列展示我们良好的风貌,青春的面容彰显我们不变的誓言,心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奏响为共和国贡献青春的恢宏乐章。伴随着国旗护卫队迈着铿将有力的步伐声,升旗仪式拉开了帷幕,全场一片肃静,在一声“敬礼,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神圣的五星红旗在响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乐中缓缓升向昆明学院的上空迎风飘扬。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清晨,学院党委书记徐从发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强调新的一天是意气奋发,斗志昂扬的新起点,也是追逐梦想的新旅途,更是再创新辉煌的新征程。同时对全体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寄予了新的期望。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而是要告诫每一位同学,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五星红旗的颜色之所以显得格外鲜亮,那是因为我们的美好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回来的。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应以历史来激励自己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用百分百的热情迎接新的困难和挑战,奋勇直前,再创辉煌、再创佳绩、回报祖国,回报学校。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