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干部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为了加强本学期学生返校管理,认真落实学生在校期间防疫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4日中午12:30,在惟行楼3505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青妮老师、团总支书记余一夫老师主持召开,非毕业班班长和团支书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侯青妮老师就下学期的宿舍改造调整作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疫情严峻形势下要注意校内学习生活的自我防护,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预案作以重点说明。侯老师同时还强调:近期发生多起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案例,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我防诈骗意识,避免上当受骗。随后侯书记就疫情期间的人员去向问题作出要求,明确要求各班进一步规范院系请销假制度,把好人员流动关。最后余一夫老师就各班班委会的建设提出要求,并指出全体班委要鼓励同学们正确对待青年大学习和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在各班团支委的努力下让同学们能在政治思想上有所提升。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身心健康和学生干部教育的高度重视,加大了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力度,鼓励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规范学生在疫情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秩序,这为新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