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审核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巩固学院文明宿舍、特色宿舍创建成果,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宿舍内行为养成,推进文明宿舍创建活动。2020年9月16日晚19:30,我院针对全院宿舍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审核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除针对文明宿舍创建成果检查外,学院还针对学生宿舍内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对于文明行为、用水用电、管制刀具、宿舍成员关系等情况进行走访、教育、宣传和检查,通过认真走访检查,学院所辖宿舍地面卫生干净,桌,椅等物品摆放整齐,室内设计美观舒适,氛围和谐,展现出了建筑工程学院文明宿舍创建的良好风貌。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学生宿舍“两创、三查、四访、五结合”的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内涵建设,本次文明宿舍创建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学生工作重心下移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为打造良好宿舍氛围,营造积极文明宿舍创建的新风向,力争覆盖全院宿舍。为推进建工学院和谐氛围打下艰实的基础。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