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云南省昆明市,是以城市轨道交通为发展主业,房建、市政、铁路、公路、酒店、水利水电等板块为辅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是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企业法人独资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师所属部队,始建于1948年,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企业现有员工14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890名,各类高级技术人员77名,注册建造师41名。注册资金3亿元。大型施工及配套机械设备485台(套),总功率30000千瓦以上,年完成产值30亿元以上。

公司秉承优秀的军队传统和铁道兵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弘扬“博学精专 唯实求新 厚德敬业 竞争图强”的企业精神,以市场需要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人为本,锐意进取,努力打造现代企业形象,先后获得“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云南省“文明单位”、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陕西省建筑业“竞争力五十强企业”、陕西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优胜单位”、“亚洲酒店业金橄榄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先后参建了30多条铁路、50多条公路,参加了东南沿海、西北、西南、东北等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市政、水利水电等工程的建设,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及管理经验,承建工程先后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2项、省(部)优质工程5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

近年来,公司以积极的方式和崭新的观念拓展新的经营领域和新的产业,坚持以城市轨道交通为发展主业,房建、市政、铁路、公路、酒店、水利水电等板块为辅,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奋发向前,正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管理科学,结构合理,运行健康,专业化施工能力强,软硬实力雄厚,各项经营指标大幅提升,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轨道专业化公司。

二、毕业生有关待遇

1、毕业生有关待遇

毕业生第一年工作为见习期,期间执行见习期工资标准。因施工企业各个项目部均实行单独核算、自负盈亏,故工资待遇也不一而同,毕业生见习期(一般为1年)工资为4000元,且上不封顶。第二年转正后,按岗定薪,一般在6000元-8000元之间,且上不封顶。奖金根据每个项目的效益情况另计。

2、落户、社会保险、住房

本科毕业生户口可落到云南省昆明市(是否落入采取自愿原则)。公司按照国家和上级有关规定与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各种社会保险手续。毕业生到单位后,由单位免费提供宿舍。

3、培训

毕业生参加工作后单位统一进行岗前培训。工作期间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相关业务、岗位培训和学历培训机会,如施工技术专业培训、工程预算培训、财会业务、法律人事相关业务培训等。

4、服务期

毕业生与单位签订协议书后,应为单位服务满四年。服务期内一般不允许调出,不允许考研和考取公务员。

三、2019年度毕业生需求计划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

外语水平

备注

1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本科

CET-4

 

2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本科

CET-4

 

3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本科

CET-4

 

4

勘察技术与地质工程

本科

CET-4

 

5

土木工程(工民建)

本科

CET-4

 

6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

CET-4

 

7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

CET-4

 

8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CET-4

 

9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

CET-4

 

10

工程测量/工程测量技术

本科

CET-4

 

11

物流管理

本科

CET-4

 

1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CET-4

 

13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CET-4

 

14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

CET-4

 

15

英语

本科

CET-4

 

16

安全工程

本科

CET-4

 

 

四、招聘联系人

联系单位: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贸路星河明居A幢

人:付红涛(18700070370)、刘珂文(13700205731)

E mail:cr20g05hrdept@163.com

2019-2011 Kmu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