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2019届应届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最早成立于1981年,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独资施工总承包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现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路面、路基、桥梁、隧道专业承包等专项资质。公司以水利水电工程为主营业务,协同推进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设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和生态版块等业务多元化发展。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公司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及国外等地。承建过广西苹果氧化铝二期工程、老挝川圹省高速公路、勐海勐满水库、昆明佳湖小区、昆玉高速公路第5合同段(获鲁班奖)等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优质工程一等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AAA级信用企业、云南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达标企业、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获得了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回顾历史,催人奋进,谋划未来,豪情满怀。自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以来,我们迈步继往开来的崭新征程。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汇聚四方人才,凝聚公司人心,继续做专做精水利水电工程,推进公路、市政、房建、生态建设等各版块协同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万众一心,励精图治,激流勇进,追求卓越。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团队,携手继往开来,汇聚起磅礴之力,披荆斩棘,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二、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公司在不断实现战略远景目标的过程中,注重为员工提供实现梦想、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公司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核心文化理念,坚持用五湖四海的胸怀接纳五湖四海的人才,用五湖四海的人才成就五湖四海的事业;坚持在实践中识人选人用人,大胆使用年轻优秀人才,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学习、在岗位上成才。

公司十分重视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和潜力开发,在引进外部优秀培训资源的同时,积极倡导公司内部知识、技能和经验的分享传承。新员工入职培训结束后,公司将为每位新员工安排师傅进行“传、帮、带”,从岗位认知、职业技能等方面引导新员工适应岗位工作,提升业务技能。

三、2019届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需求一览表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1

技术员(土建方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1

2

技术员(公路方向)

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相关专业

1

3

技术员(水利水电方向)

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工程

7

4

地质工程技术员

地质工程、岩土工程相关专业

1

5

现场安全员

安全工程

3

6

预算员

工程造价

2

7

测量员

测绘工程

3

合计

18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1、学历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安全工程、铁道工程、小语种翻译专业二本,三本及大专学历且成绩班级前10名;

2、成绩要求:各门课程无补考,主修课成绩优良,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3、素质要求:热爱建筑事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身体健康;

4、其它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综合素质佳,有责任心。学生会干部、多次获奖学金、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经历、有特长可优先考虑。

五、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校园宣讲→现场简历投递、筛选→初次面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简历投递:请将简历、证书、成绩单等装订成册,于宣讲会现场投递。

3、面试环节:宣讲会结束后直接进行面试。请同学们携带三方就业协议书至面试现场(如学校暂未发放三方就业协议,可签署由我公司准备的三方就业意向书)。

六、薪酬福利

1、培训保障

公司提供新员工培训、师徒培养、学历提升、各类证书取证培训、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等。

2、薪酬保障

薪酬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职称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其他津补贴。

3、福利保障

除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外,公司为新进员工提供食宿、健身房、职工书屋、定期体检等福利,还可接收个人档案、党组织关系。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建投商务楼六号楼

邮 编:650501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18725143835

传 真:0871-63179606

网 址:www.ynjtslsd.com

邮 箱:570686075@qq.com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