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0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一、 公司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一家从事电力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及销售,以及和电力能源相关的国内外电力技术和工程咨询、承包等业务的特大型国有发电企业集团。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公司)是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3日,2015年7月13日由分公司改为子公司。公司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位为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南悦城A栋,总资产约500亿元,项目分布在昆明、曲靖、丽江、普洱、红河、文山、大理、玉溪、昭通、德宏、迪庆等11个地州,目前在役装机675.412万千瓦涵盖水火风光电源项目,以清洁能源为主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云南公司所属14个企业为:

10个水电企业,分别为大唐观音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唐宣威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新景电业有限公司、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宾川分公司、大唐芒里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金平国能电冶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那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勐野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1个火电企业为云南大唐国际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家新能源企业:大唐新能源西南风电公司、大唐丘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凤羽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唐国际宾川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永善风电有限责任公司组成。

云南公司遵循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按照“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总目标履行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赋予的职能,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积极参与云南电力资源,尤其风能、太阳能等新型、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唐力量。

云南公司深入贯彻国家、云南省人才发展战略规划,积极落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强企战略的总体部署,加快优秀人才的培养和选拔,适应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人才招聘、选拔、培养和使用标准,积极落实各项人才举措,创新人才培养、选拔、使用方式和方法,打造一支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引导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

云南公司所录用的大学毕业生全部为我公司在编正式员工,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薪酬管理规定支付薪酬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足额缴纳“四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同时享受国家规定之外的“三金”:住房公积金、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假期。公司在营地统一为员工提供食宿,

秉承“大唐大舞台、尽责尽人才”的人才理念,云南公司执行岗位、工资业绩考核动态管理,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热烈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到我公司工作。

二、招聘毕业生基本条件

1.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20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应届毕业生仅招收电力生产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本科学历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科学历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勤勉敬业,诚实守信,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 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疾病。健康标准参考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工作特性要求电力行业无色盲色弱的要求;检查结果以到单位报到前由单位统一安排到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结果为准。

4.同等条件下,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和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合格者优先录取;云南省贫困地区、建档立卡户子女、傈僳族贫困生源优先录取。

三、招聘专业和工作地点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各企业

2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各企业

3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专科及以上

李仙江公司、那兰公司、

红河公司、永善公司

4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与运行

专科及以上

丘北公司

5

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

专科及以上

永善公司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文山公司、西南公司

7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水电企业

8

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

专科及以上

李仙江公司、那兰公司

9

水能动力设备检修

专科及以上

新景公司、那兰公司

10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11

热能动力装置

专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12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13

自动化(电厂热工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14

电厂化学

专科及以上

红河公司

15

风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西南公司、丘北公司

16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西南公司、丘北公司

17

机电一体化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

1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文山公司、丘北公司、

宣威公司

19

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文山公司、宣威公司、

宾川水电公司

20

水文学及水资源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

21

环境工程

硕士研究生

观音岩公司

22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李仙江公司

23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西南公司

24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红河公司、西南公司、宣威公司、那兰公司、金平公司、芒里公司

25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公司、红河公司、

丘北公司、凤羽公司

26

法学

本科及以上

西南公司、宣威公司

四、招聘工作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与面试→体检与录用→上报集团审批→公示→签订就业协议书与入职。

1.网上报名: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china-cdt.com//indexAction.ndo?action=showindex)→点击网页左下角“人才招聘”→点击“毕业生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求确定达到80%以上)→进入“我的求职”,投递简历。(注意:应聘毕业生参加笔试前必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简历筛查通过后公司组织应聘人员进行试、面试。凡是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在面试前通过中国大唐人才招聘网站进行网申并请务必上传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便能够顺利参加上机考试。

3. 应聘者现场面试投递的个人简历应包括自荐信、个人基本信息、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上材料核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复印件请装订成册)。

4.应聘者填写的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信息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一致,且对填写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凡出现弄虚作假、欺报瞒报的,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公司有权予以解聘。

五.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QQ群:大唐云南公司校园招聘 850360756;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871-64890064。

更多信息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