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系列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年9月6日、1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博雅楼分别开展2020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校园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为云南建投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昆明新正东阳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系列招聘会

招聘会以播放企业宣传片,邀请在外实习经验同学分享收获,领导介绍工作条件、薪资问题、工作方向,现场学生交简历,填申请表,进行初试的形式展开。

在招聘会现场,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报名投递简历,填写申请表,在场同学针对自己清楚的问题现场对招聘企业负责人提问,相关负责人也为同学们的疑问做了细致的解答,方便同学们了解公司。会后,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招聘企业现场集中开展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标志着2020届毕业生将踏上自己人生的真正历程;也对在校生大学以学习为主,脚踏实地,筑梦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真实的与企业进行接触,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利用和接下来的在校时间,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学习更加努力,多阅读专业书籍,多和外面的世界接触,开阔视野,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夯实的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以本次招聘会为起点,正式启动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以提前介入为工作重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加大引入优质用人单位,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