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3日,我院在博雅楼31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从发、院长莫南明、杨光华副院长以及院系其他领导,2019届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特邀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苏娅老师以《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解析》为题,就个人征信的含义和重要性、个人征信对学习与工作的影响等内容为全体毕业生开展了诚信教育和廉洁教育。随后,莫南明院长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和感恩教育两个主题,强调了学业与就业的重要性,对毕业生以后面临的诸多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党总支徐从发书记从毕业生就业创业、遵纪守法、安全稳定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2019年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法规、学校给予的支持平台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杨光华副院长重申了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毕业设计与答辩、毕业后期学业规划等工作的重要性,对毕业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给予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美好祝愿。最后,党总支侯青妮副书记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毕业典礼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强调了毕业生在签订就业协议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让全体毕业生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行业分析、认清当下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以平稳、积极、负责的态度面对就业创业中的各项挑战,最终实现顺利、成功就业。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