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入伍报名答疑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15日在惟行楼3503会议室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2020年入伍动员及报名答疑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学院邀约了6名退伍大学生士兵以及19级有意愿参军入伍的17位同学参加交流。

卫国从军志不变,英姿飒爽做兵雄,不求杠杠和星星,真心为民爱国情。座谈会上,退伍学生向新生介绍了参军入伍的条件,从政治上、品格上、身体素质上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优势,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释,并在大学生征兵网上逐一帮助新生完成入伍预征报名,鼓励同学们坚定思想,投身到国防建设的队伍中去。会上,退伍学生代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当兵时的趣事,怎么样当一个好兵。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本着高度的责任心,从为国家输送人才出发,积极动员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参军。2020年伊始,学院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完成了904名男生的征兵入伍调研,认真分析,分类动员,为本次征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建筑工程学院将会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入伍工作力度,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雄鹰喜欢高远的天空,航船喜欢辽阔的海洋,骏马喜欢千里疆场,好男儿就该志在四方,参军当兵保卫国防,建功立业美名扬。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