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文”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号召,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7月22日启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网络知识答题活动。此次答题活动覆盖我院22个教学班,近1000人次参与,参与面广,效果显著。

本次答题活动是围绕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通过学院“holle建工”微信公众号,以线上问答的形式开展。题型分为简答题、填空题和选择题,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创”和中国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等知识内容。通过此次的线上答题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建设全国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树立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良好意识,为积极投身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行为规范教育,结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学院将会强化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接下来的创文活动中,我院将以树德育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继续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维护校园文明意识,持续巩固每一阶段活动成果,切实引导全院师生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活动中去,争做文明行为的力行者,文明校园的建设者。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