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2日中午,城建学院在惟行楼1501召开了2015级、2016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主持工作副院长莫南明、党总支副书记侯青妮、教学秘书、团总支书记、班主任以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彭忆主持。

会上,莫南明老师以“诚信”为主题,要求全体学生要认真对待学习、考试、就业的诚信问题,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刻苦努力,学习成绩再创新高;侯青妮就毕业时所面临的就业选择、大学生应征入伍、就业心态调整等内容为学生作了详细的讲解;周卫霞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学分”、“补考重修安排”、“培养计划”等常见学业问题并进行了答疑;高丽强调了团员档案、团员证等材料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尽快完善;彭忆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大家在学业和生活上遇到的挑战与收获,希望新学期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实现个人成长的新突破。最后云南京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向全体学生进行现场宣讲,并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面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梳理了学习和就业的技巧以及今后的发展路径,有助于激励15、16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毕业目标。相信同学们能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认识自我,脚踏实地,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