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博宿舍之爱,集建工之美。为了强化我院同学安全意识,了解学院同学平时在宿舍的生活情况,9月18日晚20:20,建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专项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活动覆盖了全院近200间宿舍。

学生宿舍是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点平台。在本次安全走访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学生干部走入每一间宿舍,重点向每一位同学们宣传防网络诈骗、防校园贷以及宿舍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对宿舍的内务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有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督促整改。本次宿舍专项走访活动体现出我院不仅对同学学习上有着明确要求,在生活上也关心着同学,本次走访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保护自身安全重要性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对于我院今后的安全教育及宿舍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管理重心下移的理念,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学生宿舍“两创、三查、四访、五结合”工作理念,结合日常教育活动,为学生安全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教育环境,保障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