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专项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了贯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两创、三查、四访、五结合”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宿舍行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文明宿舍创建质量。11月13日晚7:00,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青妮老师、团总支书记余一夫老师带队针对建筑工程学院284间学生宿舍进行全面走访检查。

本次走访的重点是安全知识宣传及宿舍内务卫生检查。老师们就当前出现的诸如诈骗、外出安全、用水用电等大学生安全方面工作开展宣传教育。学生宿舍内,气氛融洽。老师们在与同学的交流中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现状,并对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作了认真记录并提了一些建议和反馈。拉近了老师们与学生们的距离。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重心下移的工作理念,同时,也是安全工作进宿舍的集中体现,使广大同学们意识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为提升学生在校安全意识,培养和提高我院文明宿舍创建质量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2011 Kmu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