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强昆明市引智项目的推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6月13日城建学院一行6人为推进昆明市引智项目工作,前往昆明桥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调研,得到公司执行董事马英等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听取了昆明桥隧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后,莫南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昆明学院和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推进引智项目的要求和目前省、市和学校的开展情况,希望得到公司的积极支持和帮助。然后项目负责人陈旭博士和王任斌副教授就其申报项目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提出校企合作的思路。昆明学院科技开发中心负责人石友林介绍中心的试验条件和试验指标情况。接着莫南明希望昆明桥隧管理有限公司与昆明学院以昆明外事局引智项目为契机,建立校企双方合作,订立校企合作协议和教学实习基地。加强双方人员培训、搞好双方智力交流,再借助引进国外在桥隧检测、监测中的智力因素,把先进技术引进来,提高昆明市的桥隧自动监测水平和逐步实现管养工作自动化,把昆明市在全省的引领作用发挥出来,逐步提升全省的桥隧管理水平。

最后马英董事说,希望学校与企业一道,双方建立一种合作机制或合作模式做好昆明桥隧的安全监测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协助昆明学院把引智项目开展起来,为昆明市乃至全省引智项目落地做出企业的努力,如果昆明南二环高架路桥面的维修改造能使用引智项目技术,公司尽可能在施工过程中加以整体考虑。她希望我们校企合作做得长远,合作更深厚,为昆明市的建设,校企双方多做贡献。

昆明桥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桥梁、隧道及城市道路,管理和养护维修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负责草海隧道、岗头山隧道、张峰隧道、二环全线、西北三环全线道路、桥梁和隧道及其附属设施的运营管理和日常养护工作,其所受权管养的设施总资产达100余亿元。人员编制为107人。

昆明市引智项目得到熊晶副校长和对外交流合作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城建学院将继续推进项目的进程。

2019-2011 Kmu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