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到安宁市连然敬老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雷锋班”、“学雷锋”退伍军人服务队和“学雷锋”党支部三支队伍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30余人,与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的云路检测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安宁市连然敬老院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员和企业党员为敬老院老人赠送了慰问品,并为老人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建工学院学雷锋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展示了擒体拳,建筑学专业学生现场为老人作画并为老人讲解作品含义,学生会青联分会为老人合唱《在阳光灿烂下》;云路检测公司阳光小分队表演了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舞蹈《浪漫樱花》,云路检测公司员工“尺八”乐器演奏;建工学院教师王晓东为敬老院老人现场书写、赠送“福”“寿”等书法作品。

表演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跟老人一起座谈,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与老人分享快乐。通过此次活动,建工学院与云路检测公司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联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敬老助老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雷锋精神,服务地方社会,为群众办实事,让师生党员在活动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行动上,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