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我校行政楼D区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建筑类、工程类等行业的3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约180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和建筑学专业,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364余人,投递求职简历近200余份。建筑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亲自到场,与各家招聘单位亲切交流,认真组织各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主动为招聘单位热情推荐人才,招聘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

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下,不断加强与“国字头”、省级企业的联系与交流,通过建立实训实习基地,拓展“订单式”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建筑工程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招聘会,为我们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双选机会,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