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深入建筑工程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月24日,沈凡副校长深入建筑工程学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的全体党政领导认真汇报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自1月24日始建筑工程学院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全体师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迅速投入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认真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安排,责任落实到人。向全院学生发出《致全体建工学院学生的公开信》,设计、制作、发放建工学院学生寒假期间身体及流动情况筛查登记调查问卷,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引导师生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发布疫情防控指南和温馨提示,认真梳理、及时准确上报学院湖北籍师生基本信息,做好赴湖北地区参加社会实践、顶岗实习、到过湖北和湖北返回师生的筛查管理工作。学院还从密切关注全院1400余名师生居家防疫及健康情况、教师按要求提前14天返回工作地居家观察情况、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情况、师生特殊人与事上报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报备情况、学院师生在重点疫区健康及思想情绪情况、学院教师按要求返校返岗工作情况、师生线上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开学学院防疫的准备与防疫工作的应急预案情况等进行了主要汇报。

沈凡副校长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的汇报后,对学院防疫期间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学院继续发扬成绩,把全学院师生员工的健康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严防死守;加强教职工防疫的培训,充分做好防疫工作准备与防疫工作应急预案,重点作细、做实,突出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对学院防疫工作重点、人员安排、物质准备和防疫区域范围情况做了指导和工作要求,但也注意不能防疫过头,浪费学校的资源;最后他对学院学生的课程教学、疫情期间保证教学质量方面,特别是毕业生在学业、按期毕业和就业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防疫工作的检查,体现学校对学院师生健康、安全非常重视,进一步坚定学院战胜疫情,夺取最后胜利的信心。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