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18年第11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作者:王晓东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按照高校工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城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18年第11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11月28日晚七点半,71名教师党员和在校生党员准时在惟行楼3503党员活动室集中,通过党建盒子播放方式,收看了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修改宪法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画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教师党员认为,我们要继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按照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原则,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做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好教师。学生党员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国家各种制度和法徨法规的总依据,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当合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遵守宪法,实施宪法,宣传究法,前提是学好宪法。只有自己先学好理解好宪法,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充分掌握了宪法的条文和其蕴含的法治精神,在心中牢固树立法律意识,オ能做带头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オ能有资格对人民群众宣传宪法、宣传好宪法,才能把宪法真正体现在党和人民群众意志中,オ能把宪法知识普及到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收看和讨论结束后,党总支及时将收看实况图片和文字情况上传基层党建综合考核评价网络平台。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