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东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博识楼100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奏响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和使命,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即使因此而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重温入党誓词是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坚信党的领导、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

宣誓仪式后,党总支徐从发书记结合自己到红河县垤玛乡腊哈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实际,作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