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王文成副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2020年度全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王文成副书记带领昆明学院2020年度基础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第四工作组到我院调研检查工作。

工作组就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昆明学院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昆明学院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贯彻落实情况,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落实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和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六个一”行动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对建工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反馈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文成副书记结合建工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党委提出了“新时代,新班子,新作为”的要求。王副书记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政教育和课程思政、组织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点评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对学院加强党员先进性和党委组织力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最终落实到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使党的建设真正能够入心、入情、入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凝聚人心、团结干事提出了殷切期望。

组织部专项调研第四工作组,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