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0月26日晚,我院在学生会堂举行了以“梦之巅,心飞young”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院长莫南明、副院长杨光华、党总支副书记侯青妮、各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在校学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乐队演唱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侯青妮老师代表学院为本场晚会致辞。2018级新生带来舞蹈《Bikini body》、《舞动青春》,以优美的舞姿和极具张力的表演展示了00后的青春风采;17级、18级的同学们带来歌曲《whatya want from me》、《易燃易爆炸》传递着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活力,让大家陶醉在动听的歌声中;《甄嬛后传》、《新白娘子传奇》、《吹牛》等小品相声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逗趣的故事寓教于乐,引得现场笑声一片;由11名退伍复学同学带来的《迷彩青春》尽显退伍军人的力与美,动作整齐划一蕴含力量,倒功、擒敌拳彰显着当代军人流血不流泪、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本色,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师生们的阵阵喝彩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教师与同学共同表演的舞蹈《校园华尔兹》洋溢着热情,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17级水利水电专业的同学用葫芦丝和舞蹈完美演绎《月光下的凤尾竹》,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最后,城建学院雷锋班以铿锵有力的合唱《走向复兴》、《映山红》、《歌唱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现场绚烂的舞台灯光和师生挥舞的荧光棒交相辉映,活力四射的歌舞节目与青春动感的火热氛围相融合,整场晚会激情洋溢、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类表演看得师生们眼花缭乱、大呼过瘾。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城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2018级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科学生爱校、爱院、荣院意识。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