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铭初心 点亮青春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高丽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在聂耳广场聂耳雕像前开展了“铮铮誓言铭初心 点亮青春新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涛、组织员高丽、学生支部书记何英、夏磊、教师党员赵轩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专职组织员高丽老师宣读15名预备党员名单,并发放新党员通知书和党徽,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旗前,高丽老师领誓,预备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郑重宣誓。他们用最真挚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宣誓后,学生党员代表21级工程造价1班的马浩浩同学代表新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履行今天的誓言,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策自己,不断地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共产主义者!


教师党员代表夏磊老师发言,他对新入党的15名新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的思想进步、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学生中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书记王涛老师希望我们的新党员同志们弘扬和传承聂耳爱国精神、学院雷锋精神和工匠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积极乐观、艰苦奋斗的价值取向和作风,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规范自身言行,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初审:余一夫

复审:冯国建

终审:王涛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