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图、文:高丽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惟知楼5512举行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院长朱维伟提出新修订的《条例》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紧紧围绕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不断完善制度,为推动党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纪律保障,并立足学院的中心工作提出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副院长冯国建提出《条例》中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转化为具体的纪律要求,为纪律建设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同时结合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表示将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规章制度,确保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以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成绩迎接今年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涛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了《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开展学习,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同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全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余一夫

复审:魏屏

终审:王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