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图文:高丽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3日,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马加升、副组长高骞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召开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沟通了进驻事宜。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加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施磊同志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的时间安排、工作重点、方式及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学校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施磊就开展本轮巡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内涵。巡察工作是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这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作为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锐意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实干,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三要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要严明工作纪律和作风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撼、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畅通渠道并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推动巡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建筑工程学院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10月13日—11月1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71-65098324,专门电子邮箱:kmxyxcz3z@163.com,并在建筑工程学院5214-1办公室门口设置专门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13日

初审:夏磊

复审:朱维伟

终审:王涛


2019-2011 Kum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 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